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河南科隆新能源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1
      河南科隆集团是国家大型高科技企业、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重大专项研发及产业化基地、国家信息化示范企业、国家级电源产业园骨干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河南省民营企业、河南省百户重点工业化企业、河南省优秀民营企业。

      科隆集团创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河南省新乡市。集团在董事长程清丰确立的“科隆兴科技、科技兴科隆”的科学发展观指导下,已发展成为拥有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材料高性能二次电池、电源系统研发生产基地;全球最大的制冷配套产业研发生产基地;国家中部地区最大的大型输送装备及石油化工装备重点产业化制造基地三大产业的现代企业集团,并与惠而浦、GE、西门子、伊莱克斯、三星、LG、松下、海尔、比亚迪、神华等数十家国内外大型企业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科隆集团共有员工8000余人,中、高级科技管理人员占32%以上,其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7人。集团还外聘了大批在国内外享有崇高声誉的技术权威、专家学者等担任高级技术顾问,并与中科院、清华大学、中南大学、郑州大学、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等院所建立了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