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CIBF2024】聚焦电池产业创新,共塑新能源未来——CIBF2024电池展限量展位火热预定中 共塑行业美好未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16
 CIBF2024电池展将在重庆举行:聚焦电池产业创新,共塑新能源未来

——【崭新机遇,蓄势待发】CIBF2024电池展限量展位火热预定中 共塑行业美好未来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重庆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2024)”将于2024年4月27-29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将紧紧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旨在为推动电池及新能源行业的进步注入新的动力,促进国内外企业和专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参与者提供深入的行业洞察。

本次展会面积预计将达到18万+平方米,吸引约20万+观众。截至目前,展会已定展位1700+家,预计达2000+家无锡先导、深圳瑞能、浙江华友、比亚迪电池、双登集团、瑞浦兰钧、国轩高科、骆驼集团、四川新能源、长虹三杰、因湃电池、欣旺达、天能电池、赣锋锂业、卡尔蔡司、基恩士、西门子、卡门哈斯、四川协鑫、常州锂源、法恩莱特、厦钨新能源、广州天赐、沧州明珠、新宙邦、国安盟固利、海四达、纳科诺尔、大族锂电、杰锐思、曼恩斯特、海目星、金银河、瀚川、武汉逸飞等产业链业内多家知名企业均已报名参展。

预定展位从速,欢迎电联022-23959049,售完为止。

扫码关注CIBF官微

了解更多展会详情

 

 

优势突出:重庆助力全球电池产品全球输出

 

 

近年来,重庆凭借其得天独厚的地理和资源优势,已逐渐成为中国西南地区的电池产业高地。重庆临近的四川、云南等地拥有丰富的水电资源和锂矿资源。借助长江水运、西南铁路等发达的交通网络,极大地降低了生产运输成本,并满足了下游客户锂电本地化配套和降本需求。同时,作为中欧班列和陆海国际新通道的重要节点,助力电池产品的全球输出。

 

作为全国重要的汽车生产基地,重庆正积极绘制万亿级新能源汽车新蓝图,汇聚了通用五菱、长安汽车、赛力斯汽车、理想汽车、吉利汽车、北汽集团等知名车企。按照规划,到2025年,重庆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将占全国比重的10%以上。

 

目前主要有10家电池企业落户重庆,如比亚迪、瑞浦兰钧、海辰储能等,合计产能约260GWh,投资金额超730亿元,其中包括5个投资超百亿的电池项目,涵盖动力、储能电池产能,同事涉及固态电池等产品。

 

 

观点碰撞:共促产业可持续发展

 

 

“CIBF2024第十六届重庆电池技术交流会”“2024中国光储端信发展大会”“第五届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CIBF2024重庆)交流会”“第三届国际电池产业合作论坛”将同期举办,参会代表将超3000人。

CIBF2024电池展将重点关注新型电池技术、储能技术、电池材料等领域的创新和发展,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和企业家分享最新的科研成果和应用案例,探讨推动产业发展策略,以促进产业的优化升级和持续发展。

 

 

回顾CIBF2023:丰硕成果彰显中国电池技术革新实力

 

 

CIBF2023展示多种电池技术和应用,包括各系列电池、各种组合电池、动力电池及管理系统、充电桩、充换电站及相关配套设施、储能应用及EPC工程、移动电源及相关产品、氢能及燃料电池技术与设备、电池用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原材料、零部件等。

 

展会重点展示了近两年来中国在各种新能源乘用车、客车、物流车、载重卡车、船舶等用动力电池、燃料电池和储能领域的一系列成果,展现了中国在电池技术领域的进步和发展。

 

此外,观众来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韩国、日本、美国、印度、俄罗斯、泰国、德国、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

CIBF2024将为全球电池技术的发展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和合作的平台,也为推动全球电池技术的进步和应用做出积极的贡献。主办方表示,期待在CIBF2024与众多“老朋友”再次相聚,同时结交更多“新朋友”,共同探讨电池技术的未来发展!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