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北汽蓝谷子公司与宁德时代等三方战略合作 将开展新型动力电池包深入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5  来源: 中证网
    北汽蓝谷(600733)2月24日晚间公告,子公司北汽新能源与北京普莱德新能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普莱德”)、宁德时代签署了《中长期(2019年-2023年)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在新型动力电池包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在战略合作期间内,宁德时代和普莱德向北汽新能源供应的动力电池系统产品,每年给予最大诚意的优惠价格,并体现在普莱德直接向北汽新能源供应的动力电池系统产品价格中;北汽新能源在2019年给予宁德时代以及普莱德不低于其全年采购总额一定比例的采购份额;北汽新能源和普莱德同意按照三方商定的条件向宁德时代预付一定金额的预付款项,该款项将在每年12月底前在应付货款中全部完成冲抵;为提升北汽新能源车型产品的市场综合竞争力,宁德时代与北汽新能源成立联合研发团队,在新型动力电池包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量产阶段可由普莱德负责该新型动力电池包的生产。

    普莱德的法定代表人马仿列是北汽蓝谷现任经理,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构成关联交易。

    公告称,战略合作协议是三方在对已建立的多年战略合作关系高度认可的基础上,对未来5年三方战略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子公司北汽新能源车型产品的市场综合竞争力。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