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福特福克斯纯电动版将在德国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1-12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2013年德国紧凑型车市场将迎来更多的纯电动车。除了电动版高尔夫,福特福克斯纯电动版也将在德国上市。
    如果有过电动车使用经验,一定会对启动时电动车的电动机会发出高频声音印象深刻。不过电动版福克斯已经没有了这种令人难受的声音,通过给电动机盖上柔软的橡胶,启动时福克斯驾驶室里异常安静。除了发动机盖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大嘴前脸外,电动版福克斯的外观与传统版本福克斯几乎一致。
    电动版福克斯包括一个锂离子电池,最大容量23千瓦时,最大马力为145匹,最大扭矩为250牛米,采用前轮驱动,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35km/h.。电动版福克斯的能耗较低,另外它的四轮刹车碟带有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可以进一步省电。福特称电动版福克斯在纯电动模式下可以行驶160公里,不过在10月底进行一次实测时,一般路况下行驶86公里后就需要进行充电。其充电接口为常见的220伏接口,8-9个小时候即可充满。更强的电流进行快速充电,4个小时便够了。
    新车将采用再生织物材料座椅,该车还配有无钥匙启动、索尼音响系统、汽车导航系统、一个EcoGuide仪表盘和福特Myford Touch信息系统。该信息系统不仅有电池充电状态图形指示,还采用了蓝色蝴蝶的设计来代表到充电点目的地之外的额外可用里程——蓝色蝴蝶越多,可用里程越多。
    此外,福特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MyFord Mobile的智能手机应用,可以安排和监测电量进行再充电,使用微软的系统来判断最佳充电时间,并向车主发出通知。MyFord Mobile使用MapQuest应用来寻找充电站,并且可以通过汽车剩余电量来选择最佳充电站。
    电动版福克斯将从2013年中期开始在德国发售(目前已在美国开卖),其在美国的售价为30500欧元(约合人民币24.36万)。在欧洲的确定售价福特还没有公布,不过至少得比美国售价贵5000欧元,这意味着电动版福克斯在德国的售价将至少为35500欧元(约合人民币28.33万) 。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