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50辆纯电动公交车搭载微宏快充落地延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04

7月31日,北京市延庆区举行电动公交车运营启动仪式,首批50辆搭载微宏快充电池的欧辉纯电动公交车正式交付北京市公交集团客运第八分公司。微宏动力方面表示,此次交付的50辆纯电动公交车搭载微宏快充电池,能量密度高,续航里程更长。

此次投入运营的纯电动公交车具有零排放、高效率等特点,仅需10—15分钟即可完成整车充电。据了解,本批交付的欧辉纯电动公交车将投入920路运营,与837路一同成为延庆地区首批新能源公交线路。

投入电动车后,每车年均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45吨,实现PM2.5及各类有毒有害物质零排放。与此同时,纯电动车辆噪音小的特性对改善城区环境、方便市民绿色环保出行也具有着非凡的意义。为配合延庆地区新能源公交线路运营,北京公交集团已在延庆区建设有14个纯电动公交车快速充电桩,保障车辆日常运营需求。

作为新能源产业重点试点城市,北京一直受到各界的高度关注。而微宏动力也不例外,将这一市场作为企业战略发展的重要支点之一,在近几年的开拓中一直保持着较为快速的增长。微宏动力已在北京市场配套超过千辆各类公交车型,已建立起一定的品牌认知度和产品口碑。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