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银隆新能源全国推广城市超40个 天津基地计划今年8月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31  作者:鑫椤资讯
   银隆新能源常务副总裁敖建华日前在某展会上介绍,银隆新能源抢抓发展的机遇,已打造成从锂电池材料、电池、动力总成、整车延伸到智能电网,调频调峰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能源闭合式循环产业链企业。
 
  作为推动银隆新能源成功走上发展快车道,并被业界誉为“黑科技”的核心技术,银隆钛技术攻克了困扰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发展的“五大世界性难题”,正因为其具备的6分钟快充放、高安全、耐宽温(-50℃—+60℃)、30年循环使用寿命、不起火不爆炸高安全、高效率的优势,在固定站场、固定里程、固定时间运营的新能源汽车、机场摆渡车、短距离物流运输车等多个应用领域,均有着极为出色的发挥。多年来,银隆积极通过技术提升以及产业化带动钛酸锂电池与材料的“提质降本”,同时结合钛酸锂电池功率密度高与燃料电池能量密度高的优势研发出钛氢动力总成,为解决新能源汽车的续航里程问题提供新思路、新对策。
 
  通过核心技术创造的发展优势,截至目前,银隆新能源已在建成在美国、天津、珠海、邯郸、兰州、石家庄、成都等产业基地,将来达到8+2的产业布局,也就是国内东南西北中八大基地,推动全产业链价值的全面提升。截至目前,银隆新能源在国内运营的城市已近40个。目前在北京、西安、石家庄、珠海等多个城市,观光铛铛车已成为观光旅游的城市首选用车之一。此外,在国内如邯郸、石家庄、保定等“雾霾重地”,银隆客车在治霾工作中发挥着主力军的作用。
 
  敖建华还介绍,天津市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第一梯队城市,同时也是银隆新能源天津产业园基地项目的所在地。在天津市政府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目前天津基地已经如火如荼地加紧建设,将建设成为钛酸锂电池、氢燃料电池、商用车、储能系统及电机电控集成系统、充电装备的新能源产业基地,基地计划于今年8月份建成并进行投产,投资百亿、产值超过300亿。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