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其他电池 » 正文

中建材凯盛集团总投10亿美元500兆瓦CIGS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落户江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02  作者:鑫椤资讯
      29日下午,总投资10亿美元的中建材凯盛集团500兆瓦CIGS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成功签约落户江阴临港开发区。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周铁根会见了国际玻璃协会主席、凯盛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彭寿并出席签约仪式,对双方开展合作表示祝贺。市领导赵国权、薛良、徐冬青、计军会见时在座并参加签约仪式。

      凯盛科技集团公司是隶属中国建材集团的二级全资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材料、装备、光伏、玻璃、工程五大板块。企业秉承“善用资源、服务建设”的理念,按照“做强做优、目标一流”的原则,以“市场化、工程化、国际化、产业化”为导向,争创创新绩效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责任型企业。本次落户临港开发区的500兆瓦CIGS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总投资达10亿美元,其中一期拟投资3.5亿美元,建设200兆瓦CIGS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预计今年动工建设。

      周铁根介绍了江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面对新常态、新要求,江阴正在通过统筹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发展,加快推动产业结构向高端迈进。一方面要推动冶金、纺织、化工等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另一方面要大力发展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这其中,江阴需要大力引进一批龙头型、基地型的产业项目,以增量投入调结构添后劲。中建材凯盛集团500兆瓦CIGS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落户江阴,将有力助推江阴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进一步优化江阴的产业结构。江阴市委、市政府将为项目的顺利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全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实现共赢发展。

      彭寿介绍了凯盛科技集团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江阴是一片充满活力、适合投资兴业的热土。凯盛将全力以赴加快推动项目的建设投产,并在做强做优上下功夫,力争把江阴打造成太阳能产业基地,将双方的合作不断推向新水平。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