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铜陵有色:关于所属控股子公司安徽铜冠铜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受理的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 上市公司公告
证券简称:铜陵有色?证券代码:000630?公告编号:2020-072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所属控股子公司安徽铜冠铜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受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1日收到公司所属控股子公司安徽铜冠铜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铜冠铜箔”)的通知,铜冠铜箔于近期向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以下简称“本次发行上市”)的申请材料,并于2020年12月1日收到深交所出具的《关于受理安徽铜冠铜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通知》(深证上审〔2020〕742号),深交所依据相关规定对铜冠铜箔报送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报告及相关申请文件进行了核对,认为文件齐备,决定予以受理。

铜冠铜箔本次发行上市尚需取得深交所的审核同意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注册的决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铜冠铜箔将按照相关规定,严格遵守问询回复、信息披露、文件报送等相关要求,配合做好发行上市审核工作。

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与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日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