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美研究机构预测:2014年全球电动汽车预计销售34.6万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20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近日,美国市场咨询机构Navigant研究公司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电动汽车:2014年10项预测》,称2014年电动汽车市场将同比增长86%,电动汽车销量约为34.6万辆,从而使得年末电动汽车上路总数超过70万辆。

  Navigant预测,电动汽车市场的扩张很大程度上表现在高端市场,奥迪、沃尔沃、萨博、梅赛德斯-奔驰、凯迪拉克、宝马等车企都会将电动汽车引入产品阵容。同时、大众、斯柯达、起亚、马辛德拉等也会带来大众化的电动汽车车型。



  Navigant还做出了以下几项预测:

  ——推动改变加州零排放计划。Navigant推测加州零排放计划不太可能实现,甚至到2022年,加州也不能满足10%的零排放车辆要求。车企有可能会要求改变,甚至有可能采取法律手段。

  ——特斯拉这一年会很艰难。虽然特斯拉在2013年取得了巨大成功,但Navigant认为,特斯拉将面临新的挑战,包括以牺牲一些质量为代价扩产一事被暴露在聚光灯下。

  ——电动摩托车取得突破。在2013年中国以外的市场仅售出3万辆后,这一年电动摩托车将取得突破,主要得益于新公司进入市场,尤其是北美和欧洲。

  ——电动汽车厂商寻求其他收入。由于电动汽车需要的维护较少,也不需要频繁更换零部件,制造商将会寻求多元化的收入来源,包括信息和娱乐。

  ——燃料电池车VS电动汽车。随着2014年~2015年丰田、本田、现代相继将燃料电池车投放市场,将会引发新一轮的“燃料电池车VS电动汽车”舆论之争。

  其他预测包括:电动汽车将在飙升的汽车共享项目中发挥主导作用;无线充电产品开始小批量投放市场;电动汽车将把美国碳排放量削减100吨以上;2014年将有220多万辆电力驱动车辆被售出;车辆-电网项目将在美国焕发活力。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