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储能 » 正文

招标: 长沙电池储能站一期示范工程电池、智辅系统、预制舱成套设备租赁项目公开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3
采购编码:CBL_20180913_101255525
1.采购条件
     长沙电池储能站一期示范工程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国网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单位”),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采购人国网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采用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应答人(以下简称“应答人”)就本项目的电池、智辅系统、预制舱租赁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应答文件。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 项目名称:长沙电池储能站一期示范工程电池、智辅系统、预制舱成套设备租赁项目--公开竞争性谈判
2.2 工程建设规模:一期工程建设规模为60MW/120MWh,采取“分散布置、集中控制”方式,分三个单体项目实施;其中芙蓉220kV变电站(26MW/52MWh),榔梨220kV变电站(24MW/48MWh),延农220kV变电站(10MW/20MWh)。
2.3 项目地点:南长沙
2.4 采购范围:详见附件“采购需求一览表”
2.5 服务期要求:详见附件“采购需求一览表”
2.6 质量要求:合格
2.7 标包划分:本项目分为3个包,所有应答人均可就本项目所有包应答,但同一应答人最多允许成交1个包。
3.应答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要求
3.1.1 本次采购要求应答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它组织,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采购项目相应内容,并具备完成和保障如期交付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
3.1.2 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日前5年内须具有磷酸铁锂电池兆瓦级储能项目的国内工程承包或供货且投入运行,项目总装机容量小于10MWh(须同时提供合同及对应发票复印件(必要时验证原件)、用户使用情况证明,包含但限于工程名称、工程规模、供货型号及数量、投运)。
3.1.3 应答人须提供具有国家认可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电池、BMS、预制舱、消防设备检测检验报告。
3.2 信誉要求:
3.2.1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近内未违反招廉政准入规定。
3.2.2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应答人需同时在商务文件中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的,包含“本单位法定代表人”、“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的查询结果(查询日期应在截止日前20内,查询结果应为网站自动生成的PDF文件的打印版)。
3.2.3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2.4 应答人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应答文件首次递交截止日前内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问题;应答文件首次递交截止日前两年内存在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有关禁止分包规定的行为;应答人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的;被暂停或取消资格的;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同单位,参加同一标包应答的。
4.联合体应答
      本次采购接受联合体应答。
5.采购文件的获取
      请于20913日至2091(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8:00~12:00,15:00~17:00购买采购文件。
      联系人:王崇
      手机:13810338552
      电话:010-59435255
      邮箱:wangchong@dlzb.com
      传真:010-52283967
      QQ:2276477728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