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电池百科 » 正文

上海恒伊电池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1-07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上海恒伊电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贸易,认证为一体的电池企业。近五年来保持持续稳定的发展,h恒伊的营业额不断攀升,足以证明产品卓越可靠。尤其是 恒伊公司的天益(T&E)牌电池已成为行销本地及海外的知名品牌,在全球市场广受欢迎。为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公司着力抓管理、抓质量,同时也培养出了一支精干有素的员工队伍。公司并与2007年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 本着“客户至上 质量第一”,“诚信为本,尽善尽美”的服务宗旨,恒伊以“不断改进,创新”的态度,满足客户的要求,提供“质量卓越的产品及客户服务”。 在新产品开发上,公司为满足不同客户群的需求,推出了几款具有较强性价比优势产品,如公司的'T&E (天益)’牌电池、 钟表工具、 手表、'da vanci (达芬奇)牌电池、 'USA SONY(美国索尼)牌电池等产品已成功并广受国内外客户的欢迎。 本着“挖掘需求, 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产品的性价比优势及绿色环保优势给公司带来了广泛的销售市场。产品广泛用于低功耗的高科技电子行业、玩具礼品行业,如电脑、计算器、照相机、无线电仪器及各种闪光发声器,并远销欧美、中东、亚洲等各国,随着市场的不断拓展,销售额有望持续快速增长。 值此良机, 上海恒伊电池有限公司, 衷心感谢支持我们成长的老客户, 同时热烈期盼新客户在不久的将来亦会与我们建立同样深厚的友谊。 我们一直对自身在钟表、电池行业的成就和贡献引以为豪。 我们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优秀的产品和服务, 我们相信, 我们与您的事业伙伴关系会越来越密切。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