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其他电池 » 正文

NVIDIA Battery Boost测试:电池寿命提高4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17
核心提示:近日,Nvidia公司发布了新一代GeForce GTX 800M系列笔记本显卡,拥有很多新的特性,比如更先进的架构、性能提升等等。另外一个不
近日,Nvidia公司发布了新一代GeForce GTX 800M系列笔记本显卡,拥有很多新的特性,比如更先进的架构、性能提升等等。另外一个不容忽视的改进,则是电池技术的提升,新的“Battery Boost”功能,能够自动调节处理器、显卡、降低屏幕亮度及图像质量和帧速率(保持在30fps的标准),以减少电池负载,实现最多两倍的电池寿命提升。

当然,理论并不等于实际体验,那么GeForce GTX 800,系列显卡的实际电池寿命如何呢?我们对此进行了实际测试。测试机型为华硕G750JZ-XS72游戏笔记本,搭载了GeForce GTX 880M显卡,开启Battery Boost功能。

Nvidia官方宣称,Battery Boost功能可以让笔记本实现70-80fps的帧速率效果。换句话说,如果你把游戏画质设置得很高,笔记本性能只能实现最大30fps帧速率的话,那么Battery Boost功能实际上就没有任何效果了。

所以,为了达到我们的测试目的,我们将最大帧速率设置在30fps、将屏幕亮度调节至50%,然后使用低画质、1080P分辨率进行《坦克世界》(World of Tanks)游戏,同时音量开到最大。

华硕G750JZ-XS72开启Battery Boost功能后的电池测试成绩
NVIDIA Battery Boost测试:电池寿命提高42%

通过图表我们可以看到,在开启Battery Boost功能之后,游戏时间达到了2小时11分钟、关闭时则为1小时32分钟,实现了42%的游戏时间提升。当然,这个成绩听上去仍不算十分理想,但是提升还是不能忽视的。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