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电池行业上市公司 » 正文

盛新锂能:向全资子公司盛屯锂业增资3.3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8  来源: 网络
盛新锂能11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以现金方式向公司全资子公司盛屯锂业增资3.3亿元。此次对盛屯锂业增资,是基于盛屯锂业日常业务发展需要,有利于促进公司锂盐业务的发展。

详细公告如下: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四川盛屯锂业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深圳盛新锂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现金出资方式向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盛屯锂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屯锂业”)增资人民币33,0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盛屯锂业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2,000万元增至人民币55,000万元。

2、2020年11月17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四川盛屯锂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议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所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名 称:四川盛屯锂业有限公司

住 所:成都市青羊区青龙街27号1幢2单元206号

成立日期:2007年11月19日

法定代表人:刘伟新

注册资本:22,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销售:矿产品、建材及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机械设备、五金交电及电子产品;社会经济咨询;进出口贸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增资方式:以自有资金现金出资

增资前后的股权结构:盛屯锂业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仍持有其100%的股权。

经查询,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盛屯锂业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此次对全资子公司盛屯锂业增资,是基于盛屯锂业日常业务发展需要,有利于促进公司锂盐业务的发展。

四、备查文件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盛新锂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十一月十七日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