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储能 » 正文

美国储能产业在疫情中受到那些影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6  来源: 中国储能网
美国储能协会(ESA)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表明,美国储能行业在今年不可避免地受到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和阻碍,并且可能面临潜在的失业问题。

美国储能协会(ESA)日前发布一份声明表示,“冠状病毒严重威胁人们的生命安全和健康,并将为全球经济发展带来前所未有压力。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将在未来一段不确定的时期内受到严重影响。对于储能行业来说也是如此。”

在对175名受访者进行调查之后,该协会于3月18日发布了一份简短的调查报告。调查表明,疫情造成的影响是立竿见影的,并且有可能对储能产业造成一定打击。

62%的受访者表示,其开发的储能项目已经延误;而66%的受访者表示其计划开发的项目可能出现延误。

32%的受访者表示已经受到短期影响(可能是一个月);而23%的受访者则表示,预计其项目部署将会延迟六个月或更长时间。
美国储能行业如何应对?

美国储能协会(ESA)强调了储能系统带来的好处,其中包括提高电网效率,降低供电成本,延长现有电网基础设施的使用寿命,允许添加更多的清洁能源,并且在停电时提供备份电源等。储能行业每年为美国约6万人提供就业岗位以及约10亿美元的市场收入,而这些收益都是储能系统带来的。

正如美国储能制造商PowinEnergy公司执行副总裁DannyLu在接受采访时指出的那样,一些储能项目的延迟是由于供应链中断,其中包括来自海外的储能部件。

美国储能协会(ESA)表示,居家隔离和限制出行使储能项目的实地考察难以实现,客户沟通和联系受到阻碍,一些政府管理机构的关闭,这些都是储能项目部署延迟的各种因素。

该协会建议美国国会推出短期经济刺激方案。在美国储能协会(ESA)与其他四个清洁能源组织向美国国会共同提交的一封信函中提出了以下建议:

(1)修改投资税收抵免(ITC)制度,以允许企业直接将其实现货币化,其中包括储能技术。

(2)对包括储能项目和部件在内的进口产品免征第301条关税。

(3)为储能系统和其他分布式能源资源提供资助,因为它们可以给电网以及纳税人带来节省成本和提高效率的好处。

(4)将储能系统纳入相关的州、地方政府和社区基金中,同时扩大这些基金规模。这些措施包括使储能系统成为美国能源部(DoE)计划中的能效技术,将储能系统纳入电动汽车和充电系统资助的一部分等。

美国储能协会(ESA)声明指出,上述措施可能会立即产生直接的影响。现在需要制定低成本的常识性条款,这些条款可以在帮助美国增强抵御冠状病毒疫情和其他威胁的能力方面起到立竿见影作用。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