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隔膜 » 正文

恩捷股份300万元助抗疫,进入主流企业供应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2  来源: 储能一号
近日,恩捷股份举办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恩捷股份董事长PaulXiaomingLee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为助力早日战胜疫情,目前恩捷股份已向玉溪市红十字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无锡市锡山区厚桥街道慈善会、高安市红十字会、珠海市红十字会合计捐赠人民币300万元,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恩捷股份目前已进入全球绝大多数主流锂电池生产企业的供应链体系,包括占海外锂电池市场近80%市场份额的三家锂电池生产巨头,占中国锂电池市场超过80%市场份额的前五家锂电池生产企业,以及其他超过20家的国内锂电池企业。

对于投资者关于“预计受本次疫情影响,公司订单量是否会有下降?”的提问。恩捷股份回答表示,目前公司总体订单基本未受影响,以截至目前情况看,本次疫情对公司整体生产经营影响较小。后续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和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

公司作为锂电池隔膜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目前已进入全球绝大多数主流锂电池生产企业的供应链体系,包括占海外锂电池市场近80%市场份额的三家锂电池生产巨头:松下、三星、LGChem,以及占中国锂电池市场超过80%市场份额的前五家锂电池生产企业:宁德时代、比亚迪、国轩高科、孚能科技、天津力神,以及其他超过20家的国内锂电池企业。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湿法隔膜行业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领先企业,并在烟标、BOPP膜、无菌包装及特种纸等细分行业中拥有丰富的产品。公司的主要客户为国内外大型的锂电池生产企业、卷烟生产企业、食品饮料生产企业、塑料包装企业、印刷企业等。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