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新型电源 » 正文

欧洲HRS系统可以显示每个加氢站的位置和实时状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 中国新能源网
       欧洲的氢站可用性系统(HRS Availability System)可以显示每个加氢站的位置。

  欧洲氢气网络正在扩大,现在一个新推出的欧洲HRS可用性系统允许汽车用户识别欧洲各地每个氢站的位置。

  实时数据通知氢燃料汽车用户每个站点的状态。

  目前,欧洲氢气网络中共有137个加氢站,而且数量还在增加。通过新的信息系统,氢动力汽车用户不仅可以确定欧洲各地燃料站的位置,他们还可以实时检查每个站点的状态,并在用户前往加氢站之前对任何计划内或计划外的故障发出警报。

  欧洲氢动力公司(H2ME)迄今已在欧洲资助安装了32个氢站。他们的目标是到2022年将这一数字扩大到49个。

  此外,泛欧项目已经部署了550多辆氢动力汽车。在英国、斯堪的纳维亚、法国和德国等欧洲国家,这些车辆已被用于私人和商业用途。

  为了纪念H2网络的扩展,13辆FCEV前往汉堡参加H2ME中期会议,会议名为“氢清洁运输”会议。这些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s)在五个国家(德国、丹麦、挪威、比利时和荷兰)开始了它们的旅程,总共行驶了5836公里,并使用新系统在汉堡会合。

  在这次公路旅行之前,燃料电池和氢联合事业(FCH JU)的主管巴特·比约克(Bart Biebuyck)说,他很高兴看到这次公路旅行活动的举行。他相信这次旅行将受益于欧洲的HRS可用系统,该系统将帮助所有氢动力汽车用户识别现有的加氢站,并实时了解加氢站的运行状态。

  “任何用户都可以公开获取这些信息,这将消除对基础设施缺乏的担忧,并能够使更多的司机选择燃料电池汽车,”Biebuyck说。

  10月25日举行的氢清洁运输大会展示了H2技术在运输领域取得的进展,并讨论了阻碍该技术广泛商业化的一些困难。

  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越来越多的国家持续完善氢基础设施,欧洲氢气网络将得到快速发展。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