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保时捷电动汽车规划 6年内电动汽车产量达5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9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改变了在电动汽车领域的规划,计划6年内将电动汽车产量提升至总产量的50%。不久前,保时捷声称纯电动动力总成的性能未能达到消费者的期望,但随着第一辆全电动汽车的研发工作不断进展,保时捷对该技术的看法正在改观,保时捷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表示,预计保时捷到2023年时电动汽车将占全部汽车产量的一半。

保时捷的第一辆全电动汽车将会是Mission E,计划在2019年投入生产。去年,Blume表示,保时捷将Mission E年产量定为2万辆。这个数目很大,因为保时捷去年在全球范围内汽车交付总数为23万辆。但现在保时捷准备用第二辆基于Macan设计的全电动汽车提升销量。出人意料的是,保时捷CEO表示,保时捷欲从此两款车中选择一款,在位于德国Zuffenhausen的工厂每年生产6万辆。

走量神车能否守擂成功 抢先试驾全新哈弗H6

此举将很快使电动汽车成为保时捷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也解释了为什么Oliver Blume表示保时捷电动汽车产量能够以比任何汽车制造商都快的速度于2023年达到总产量的50%。如果Mission E的目标能够真正实现,那么保时捷完成此计划就不足为奇了。保时捷发布的Mission E的规格与特斯拉Model S的性能版本相比,有一定的竞争力,而特斯拉Model S也可能是Mission E的主要竞争者。

据该外媒表示,Mission E续航里程"超过310英里" (500 公里) ,但由于保时捷在德国,因此所说的可能是欧洲新循环工况(New European Driving Cycle,NEDC),比EPA评级更宽松,并不会反映汽车真实情况,Mission E续航里程应该在250英里左右。

保时捷还力争于3.5 秒内实现从0-60英里的加速。该汽车制造商还声称,Mission E将配备一个800伏的充电系统,能够在约15分钟内充电80%。目前保时捷Mission E还未定价,但是如果其规格可以实现,那么这款电动汽车会拥有非常强大的性能。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