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合康新能:畅的科技与中铁中基签订3000辆新能源物流车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04

1月4日早间,合康新能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广州畅的科技日前与中铁中基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书》。

公告称,基于国家大力推动和扶持电动汽车行业的经济背景,基于中铁中基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洛阳中原物流域、海南省社区冷链项目、彭州冷链运营基地等项目的电动物流车实际需求,畅的科技与中铁中基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书》,合作期内,双方确定车辆投入规模为3000台;按车桩比1:1规划,投入充电桩3000根;各城市投放数量根据实际确定情况签订专项项目协议。双方确定的合作期限为3年。

公告显示,中铁中基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中铁中基控股集团,由中铁建总公司、中铁物流集团、中航国际物流集团共同投资组建,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以物流供应链服务为核心,国内以股东方中铁物流集团为资源对接,国外与德国HE IMAN国际物流集团合作,是一家集现代物流、供应链信息服务、生态农业、基础建设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畅的科技是合康新能旗下的专业电动汽车运营商和充电服务运营公司。

合康新能称,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公司进军物流电动车领域的一个重大进步,标志着公司的现有技术、市场优势、商业模式等得到了中铁物流集团的认可。此业务的开展也能带动公司的新能源物流车的动力总成、物流车租赁、充电桩运营的快速发展。借助中铁物流集团在物流领域的影响力,可以为公司在全国更大范围内快速发展新能源汽车租赁及充电桩运营、扩大市场占有率提供有利条件。此框架协议如若能成功实施,预计投资额为4-5亿元,未来将给公司带来8000万元-10000万元的利润,这将有效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