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热点 » 正文

龙华电子厂爆炸 爆炸企业为美拜电子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1  来源: 华龙网  作者:鑫椤资讯
  据深圳消防10日消息,深圳龙华新区河背工业区美拜电子厂9时05分许发生火情,消防部门在勘察火情过程中发生爆炸,导致1名消防员脸部灼伤,腿部骨折,另有2名消防员和2名群众有撞伤,无人员被困。
 
  起火建筑高4层,着火部位在4楼的电子厂,浓烟较大,有易燃易爆物品。9时20分,消防员在控火过程中,4楼突然发生局部爆炸,靠近爆炸点2处墙体坍塌,3名消防员受伤。目前,3人在医院接受救治,神智清醒,伤情稳定。11时20分,电子厂明火已被扑灭,消防员随后对现场进行清理。送医的3名消防员,两人经检查无大碍,另外一人正在进一步治疗。
 
  上午九时许,美拜电子厂对面一家水果店内,老板正在家里睡觉,突然听到巨大的爆炸声。出来一看,对面的美拜电子厂第二栋黑烟滚滚有明显火光。一位住在新区美拜电子厂附近的高先生表示,早上九点左右,正在家里睡觉的他突然看到天空一股浓烟,随后又听到爆炸声,于是,他赶紧跑了出来,后来得知附近的一家工厂发生火灾。还有一位该工业区内的人说,起火的原因有可能是该工厂电线老化,并因清晨的响雷引起。但此说法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上午 11 时 30 分左右,深晚记者到达现场,大火已被扑灭。美拜电子厂第二栋楼楼顶已焦黑,最顶层和第二层的窗户黑洞洞,现场已被封锁。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美拜 着火 电池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