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江苏智航新能源日产18650动力锂电池25万只 挂牌新三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16

公开资料显示,江苏智航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注册资本7880万元,厂区共计105亩,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电池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产品覆盖锂电池、电池组等产业链上的各重要环节。

周发章介绍,智航新能源从2013年底至今不到三年的时间,共进行了三次生产线扩能增效、完成了三次产品更新换代。从便携式数码电池,逐步转换为倍率型工具电池,再到车载锂离子电池。智航新能源规划动力电池产能日产50-55万只,目前已形成日产25万只动力型18650电池的生产能力。待今年6月份智航二期正式投产达效后,将形成日产45万只动力型18650电池的能力。

 据悉,智航新能源自主研发并批量生产动力汽车用18650锂离子电池,该型号动力电池单颗容量达到2.6Ah,可较大幅度提高汽车续航里程。此款电池在100%DOD(即电池每次放出的容量为100%)下,其循环寿命大于1000次,电池内阻低,产热少,能够承受高强度高频率的振动,保证了车辆行驶过程中的高温安全性能。此外,该电池采用陶瓷涂覆及阻燃型电解液,提高了车辆在发生碰撞及意外情况下电池的安全性能,做到不爆炸不起火。

“目前国家政策利好,市场发展势头大好,智航新能源准备大干一场!”周发章表示,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借助资本市场力量,实现企业跨越发展,挂牌上市已成为公司的战略目标。2015年年初智航新能源便开启了新三板上市进程,计划2016年5月底完成股改,10月份将完成挂牌。一旦智航新能源推开了资本市场的大门,成为上市公司中的一员,将会借助资本市场金融杠杆的作用不断使公司做大做强。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