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极材料 » 正文

凯特林山锂精矿项目已正式开采及加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06  来源: 亚太商讯  作者:鑫椤资讯
  近期,银河资源有限公司欣然宣布,按照收购及开发协议,已收到General Mining Corporation Ltd发出的凯特林山项目生产通知,该项目已正式开始开采及加工。
 
  根据该协议的条款,GMM有权投入2,500万澳元获取项目的一半股权,而银河则将于项目投产的首三年内,每年收取不少于600万澳元,以及营运现金流的50%。
 
  GMM于2015年12月31日前已为凯特林山项目重新投产投入第一期所需资金700万澳元(即承诺出资总额2,500万澳元的第一部分),而项目已于2016年3月31日重新投产。这两个里程碑完成后,凯特林山项目的14%股权预计将于2016年4月完成转让予GMM。
 
  生产概览凯特林山项目已正式投产,包括开采及加工运作。在为期五个星期的初步计划中,锂精矿及钽精矿将于磨碎及HMS系统在第二季度投入服务前,由粉矿系统逐步复产及储存。考虑到已采得及可供加工的矿石数量,加工系统将成为自重启生产开始至2016年5月的焦点。
 
  同时,在Dowling Pit的爆破矿石开采工作亦已启动,而此矿石将于第二季度被储存,以作未来加工的原料。粉矿物料亦将于第二季度开始自TSF回收,以便于粉矿系统进行加工。另外,集团亦将自毗邻工场的现有已储存的尾矿砂作加工供料。
 
  随着凯特林山加工设施完成为期三个月的升级,以于2016年6月底达到800 ktpa的矿石加工率,集团将定期向市场提供最新的营运讯息。同时,第二优化阶段亦将于本年下半年继续,将生产率提高70%至75%为目标(基于现有800 ktpa的矿石加工率计算)。
 
  集团之前已定下2016年7月至8月为首次精矿付运,GMM及银河目前正与中国承销商落实正式文件,并将于未来数星期就正式承销协议的执行及于凯特林山持续进行探钻工作的最新讯息向市场作出公布。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新能源 电池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