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工信部部长苗圩莅临传祺展台 鼓励自主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25
4月22日,工信部部长苗圩莅临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车展,在E1馆视察广汽集团(601238,股吧)联合展区,听取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对传祺新能源车、传祺GA6概念车、传祺GA3S·视界等多项创新产品的介绍。

坚持正向开发,设计国际化引领潮流

广汽传祺本届车展发布全新家族设计理念,“传祺GA3S·视界”量产车全球首发、传祺GA6概念车亮相,并且展示了在动力总成、新能源等多项领域的最新成果。

广汽传祺上市后取得较好的销售成绩,2011年1.7万辆,2012年翻番达3.3万辆;2013年销量达8.5万。2014年一季度销量达2.4万辆,同比增幅51%。

“我们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打造中国的中高端品牌,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能够造车,而且能够造出中国好车,进而打造中国的世界级汽车品牌。”吴松表示。

苗圩此次参观201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一汽、东风汽车、上汽集团、长安汽车、北汽集团、奇瑞汽车、江淮汽车、广汽集团、吉利集团、长城汽车、观致汽车等企业展台,苗圩重点听取了红旗、启辰、荣威、逸动、帝豪、传祺、哈弗、绅宝等汽车品牌的技术研发与生产销售等情况介绍,并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