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质量平衡聚碳酸酯使电动汽车充电变为绿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9
 

EVBox公司将使用CovestroMakrolon RE聚碳酸酯,该聚碳酸酯是来自回收废弃物和残留物,用于建立充电基础设施。

随着电动汽车市场的扩张,充电站的需求也在增加。《欧洲绿色协议》制定了在2025年之前实现提供100万个公共充电点的目标。这些公共充电点需要为1,300万辆电动汽车提供可以穿越整个欧洲的动力。

Covestro正通过创新材料解决方案推动电动汽车的过渡,该公司与EVBox已经合作超过10年,EVBox是荷兰一家为电动汽车充电全方位服务的供应商。Makrolon RE是一种ISCC PLUS认证的质量平衡的聚碳酸酯(PC)树脂,通过使用Makrolon RE使两家公司实现更加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CovestroEVBox目标是为充电基础设施制定新的标准:当电动汽车不再需要化石燃料提供动力时,这两家合作公司正在寻找为充电站节约资源,并为其配备更可持续的材料。联合研发只是刚刚开始,ISCC PLUS认证的Makrolon RE聚碳酸酯已经突破了一个重要障碍,满足了充电站制造商的技术要求。

EVBox产品管理高级总监Wijnand Diemer解释说:“从充电站的设计到研发开始,我们就需要考虑充电站的整个循环周期,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其中包括原材料的圆形材料,便于维修的模块化设计,以及同样重要的原件和整个充电站的再制造。我们很高兴Covestro成为合格且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Makrolon RE系列塑料来自回收的废弃物和残留物。与标准产品一样,该系列的塑料是可回收且耐用的。一些产品甚至从生产到产成品都是碳中和的,这是由于引入了从质量平衡的生物废弃物和残留物中提取原材料,并在生产过程中使用可再生能源。与标准类型相比,这明显减少了碳足迹。

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的Covestro工程塑料市场营销电气和电子部门Niklas Meine博士补充道:“为了满足技术需求,特殊材料的性能是至关重要的。其包括抗冲击性、染色牢度以及外观需求,这是聚碳酸酯在各种不同气候必须满足的特性,包括户外。其关键的因素是耐用性。Makrolon RE系列通过代替的原材料为基础,提供优秀的技术性能,因此,在充电站的生产过程中明显削弱了二氧化碳的排放。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杨柳翻译

2022.1.18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