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清昌源科技:双碳改变人们生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1
 科技改变生活,在当下碳达峰碳中和的双碳国家产业政策大背景下,双碳也可以改变人们的生活。

 

PART1积极响应国家双碳产业政策号召

助力低碳生活加速实现

中共中央十四五规划强调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优先发展新能源。支持绿色技术创新,推进清洁生产,发展环保产业,推进重点行业和重要领域绿色化改造。推动能源清洁低碳安全高效利用,发展绿色建筑,开展绿色生活创建活动。降低碳排放强度,支持有条件的地方率先达到碳排放峰值。很多关于双碳国家政策的陆续推出让户外电源的发展进入了快车道。

 

 深圳市清昌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和生产户外移动电源等电子产品,公司目标清晰且远大,矢志于推进储能产业、替代能源、气候变化,碳达峰碳中和双碳的国家产业政策。

 

 

公司推出的双碳先生户外电源项目获得很多国家级和地方级的殊荣:2021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市半决赛;2021年(第七届)中国海归创业大赛之总决赛;2021年第十届金博奖全球高层次人才科技创新大赛总决赛等。 

 

 

图 | 双碳先生(MR Double Carbon)户外电源S1000

公司研发实力较强,拥有30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的知识产权。公司现在的拳头产品是300W,500W和1000W的可便携式清洁储能设备,主要的应用场景是户外活动的民用场合和公安武警等政务场合。

 

 

PART2打造离网下补给能源新路径

构建更有效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全球范围内,离网(Off-Grid)状态下,很多国家的地区的人都是用柴油开临时发电,以获得紧急状态下电力的补给。

与便携式清洁能源储能设备相比,柴油发电不仅不够便利性,更重要的是有污染高、噪音大和使用不便利等缺点,这样与联合国气候变化等世界性环保目标背道而驰。所以,替代柴油等发电设备,对于碳中和和碳达峰等都有重要的价值和意义。

 

过去在户外,人们习惯用明火取热,但明火容易引发火灾,存在不安全的隐患,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中使用电子设备的比例日益上升,疫情造成我们很多时候旅行不便,但户外自驾、户外露营成为了人们特别喜爱的休闲娱乐方式,户外运动盛行,户外用电的需求也变得急迫。 

清昌源始终以严格遵守循环经济等国家产业政策为自身企业的发展使命,依靠企业自身科技研发实力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盟,通过品牌培育,努力塑造出全球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和多方人士和机构一起努力拥抱循环经济的低碳世界 

在本届高交会开幕当日,深圳市清昌源科技有限公司发布新品双碳先生(MR Double Carbon)户外电源S1000。

  

PART3发布双碳先生户外电源S1000

为实现双碳目标努力

双碳先生(MR Double Carbon)户外电源S1000最大特点是容量高、功率大、备用时间长、便携、绿色、无噪音、环保、好用又安全。这是一款质量与性价比都很高的一款户外电源产品,S1000拥有USBA#1、USBA#2、USBC、DC等多种输出接口,强大的兼容性,在你户外旅行时可以为你的手机、笔记本、音响等各类数码产品续航。同时可以在脱离市电区域长时间使用太阳能储电。

 

 

双碳先生户外电源在技术成熟性及可靠性方面的特点

1. 采用铝型材机身设计,工业三防表面处理工艺,在安全性、经济性、可靠性、高效性、易操作性维护性等方面均符合行业标准。

2. 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安全性。

双碳先生户外电源在工业设计方面的特点

1. 外观设计,设备设计造型小巧简洁,流线型设计风格,立体感强,便于携带,外壳表面细腻,质感高端,亮黑色的色彩表达。

2. 充分考虑了用户的使用需求和使用习惯,它的整体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机身结构紧凑,人机交互设计简洁友好。

 

 

PART4使用场景非常丰富和多元化

矢志打造零碳世界 

双碳先生(MR Double Carbon)户外电源S1000可以使用在家庭备用电源等户内和户外各种场景。双碳先生户外电源作为储能电源在生活中也可以作为备用电源,解决因停电、断电、限电等原因为我们造成的生活不便,可以用于家庭储电、室内照明、医疗设备等紧急情况下使用。

 

不仅可以办公,还可以为户外摄影、越野爱好者野外用电、电视台的摄录设备的户外补电,矿山、油田、地质勘探、地质灾难救援应急用电,电信部门野外检修应急用电。

未来双碳先生将持续提供安全又好用的绿色环保型户外电源,全球消费者都能享受绿色清洁的电力补给服务。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