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电池行业上市公司 » 正文

江特电机关于签订终止锂盐生产线合作协议的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 巨潮资讯
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终止锂盐生产线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的概述2020年8月19日,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江西江特矿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江特矿业”)、宜春银锂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江特矿业控股子公司、以下简称“银锂公司”)与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锋锂业”)签订了《关于锂盐生产线之合作协议》:公司拟将银锂公司拥有的锂盐生产线交付予赣锋锂业自主进行生产、经营与管理,并享有全部经营收益及承担所有经营损失。合作期间,赣锋锂业合计向公司支付合作管理费1.92亿元,本次合作时间自2020年10月1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止,合作时间为30个月。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8月20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签订锂盐生产线合作协议的公告》(临2020-049)。

二、本次交易终止情况说明2020年10月28日,公司及相关子公司与赣峰锂业签订了《合作终止协议》,双方在签订合作协议后,赣峰锂业对银锂公司锂盐生产线进行了调研,并提出了技术改造的方案,由于双方未能就技改方案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共同决定放弃本次合作并终止履行上述《关于锂盐生产线之合作协议》。

三、本次交易终止对公司的影响及后续安排本次合作终止后,公司将继续负责银锂公司的生产、经营与管理,享有经营收益及承担经营损失,赣锋锂业无需支付合作管理费用。双方于合作协议项下不存在任何未了结的债权债务,不存在任何涉及合作协议的争议或纠纷,不存在重大资产支出。合作协议的终止系基于双方的友好协商及真实的意思表示,双方均承诺不会就合作协议的终止事宜要求另一方承担任何形式的法律责任。今年以来,公司启动了对银锂公司锂盐生产线的技术优化改造,该项工作目前正在有序推进,改造完成后将降低锂盐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质量,提升锂盐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特此公告。
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二0年十月三十日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