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与韩国经销商合作 爱驰汽车将于2020年进军韩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 电车资源
近日,爱驰汽车与韩国汽车经销商Prime Automobile签署合作协议,计划在2020年于韩国国内销售爱驰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SUV爱驰U5。根据协议,Prime Automobile将直接或通过授权经销商为用户提供爱驰U5销售及租赁等业务,并负责韩国市场的品牌宣传与用户服务。

据了解,Prime Automobile成立于2013年,主要业务涵盖国际高端汽车品牌在韩国的汽车销售、二手车业务、专业租赁、汽车金融和售后服务等,曾推进多个进口汽车品牌在韩国本土发展。

爱驰汽车成立与2017年2月,截止目前为止还没有正式上市的车型,爱驰U5是其首款量产车。该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中型SUV,官方公布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3km,并已于日前公布预售价区间为19.79-30.21万元。据悉,该车将于2020年二季度在欧洲上市。

爱驰方面表示,韩国将成为爱驰汽车除欧洲国家以外同步发力的又一个海外市场,双方有望进行更深入的合作,未来爱驰汽车或将对韩国投放更多新能源车型。韩国汽车配件企业(中国)联合会、韩国汽车工业(中国)联合会会长朴英奎(Park Young-Gyu)表示:“通过此次合作,爱驰汽车将成为第一家在韩销售汽车的中国电动汽车企业。近年来,韩国SUV备受追捧,这将是一个非常适合爱驰U5的市场。”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