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2016年银隆纯电动客车订单超6200辆 增长11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9
    2016年纯电动客车市场排位赛结果揭晓,继2015年以黑马姿态首度进入行业第七后,2016年银隆排位向前递增2位,占据排名榜的前五阵营。数据表明,2016年银隆全年销售纯电动客车订单超过6200辆,较2015年增长110%,其品牌客车已于全国40多个城市运营。
 

 

 
    根据工信部合格证产量统计数据,2016年全年,纯电动客车市场共计生产11.57万辆,较去年的8.8万辆增长31%。近年来,银隆凭借自身实力,其自身的每一步发展都获得了业界的高度关注,而首度跻身行业前五位置,更是彰显了银隆钛核心技术实力,让业界看见由钛力量席卷而来的一场新能源产业革命,对于银隆以及整个产业发展而言,意义非常重大。

  钛强劲:银隆钛inside有实力


 
    近年来,更绿色、高效、便捷、可持续的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正在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共识,在日新月异的新能源技术中,具备6分钟快充放、耐宽温(-50℃~+60℃)、30年循环使用寿命、不起火不爆炸高安全性、高效率的钛酸锂电池,正开辟出具有自主核心竞争力的广阔市场,不仅在应用于公交、军民融合领域,未来将向建筑储能、港口物流、电商物流、机场摆渡等多领域发展。
 
    发展凭借硬实力,九大基地正构建
 
    2016年,银隆的成都新区及天津基地双双动工,展望未来,全球九大产业园基地战略布局联动之势即将形成(已建成珠海银隆新能源、武安银隆新能源、石家庄中博汽车、美国四大产业园,兰州、南京、长沙基地正在规划),奠定了成为全球最大的钛酸锂材料与电池生产基地的基础,新能源闭合式循环产业链规模正全面构建。
 

 
    在技术研发上,银隆突破钛酸锂电池能量密度与成本瓶颈,第四代银隆钛电池较第三代能量密度提升60%,成本下降40%,另外银隆的氢钛动力总成宣告研发成功,并即将投入市场化应用与推广,潜力相当巨大。
 
    近年来,“一通三龙”都被视作为客车行业的风向标企业和标杆性企业。但是,随着新能源客车对传统动力客车的迅速替代,新能源技术崛起、产业革新,情况已出现颠覆性变化。银隆有望随着实力增强而愈加强劲,逐鹿新能源产业。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