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这辆新加坡电动车有多牛?竟能解决所有出行痛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14  来源: 鑫椤资讯
 现如今交通出行问题离不开电动两个字,电动毫无疑问是大潮流。但加了电动就能解决出行拥堵问题吗?哪些电动产品真正帮助了我们的生活?是高端大气的特斯拉、是送沪牌的比亚迪、是环保零油耗的电动公交?不不不,在小么看来我们需要一辆能开进星巴克的电动车。比如说这辆小巧的Motochimp,来自于新加坡电动汽车制造商Vanda Electrics公司。


新加坡本土企业Vanda Electrics,还制造电动超跑

Vanda Electrics是一家新加坡本土的企业,是新加坡重型机械制造商 Wong Fong Engineering 的子公司。该公司除了Motochimp这辆电动小车以外,还有多功能Ant Truck和电动超跑Dendrobium。Dendrobium超跑和国内的蔚来NIO EP9有点像,最大马力1500hp、最大扭力407kgm,0-100km/h加速只需2.6秒,最高极速达到400km/h。光听数据就感觉非常厉害,而且也是在英国生产,明年2017日内瓦车展中亮相。看上去Vanda Electrics这家公司有点实力,相比Motochimp的技术差不到哪里去。

 

一小时就充满电,里程可达60公里

 

Motochimp的性能与自家的超跑是不能比的,但电动技术依然是一流的。Motochimp能在一小时之内充满电,同时行驶里程可达60公里。采用的是48伏、350瓦的电动后轮毂发动机,电量充足的情况下可以达到30km/h的速度。这样的性能足够在城市中使用,哪怕上午开到没电了。找个普通插座,吃个午饭就充满了!

 

长度只有1米,还是全铝车身

除了性能优异以外,小巧灵活是Motochimp的最大特点。长宽高分别为1076*614*1063mm,轴距750mm。并且是全铝车身,很明显这是一辆你抬得动的。还配备了非接触式RFID钥匙启动,每把主钥匙还可配5把额外钥匙。现在中国已经规定电动自行车不能载人,尺寸小的只能坐一人的Motochimp刚刚好。单单从一件产品来讲,Motochimp是非常不错的。但现如今国内也有很多电动自行车做的非常不错,也有小的可以进电梯的车型。为什么只有Motochimp适合开进星巴克呢?当然是因为好看啊!

 

外观拿得出手,才好意思进星巴克

Motochimp有红、蓝、黄三种配色,但不管哪种颜色它都看上像是一条板凳。Motochimp的外形设计和本田1985年停产的MotoCompo,连名字都这么像。整体看上去就是一条板凳,加上了车把手、轮胎、坐垫的拼凑产物。就是这样的设计,所以会让人觉得眼前一亮。她看上去不像是个交通工具,而是个时尚品,还是能开进星巴克的时尚品。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