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续航152公里 江淮iEV6E第四季度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3  来源: 鑫椤资讯
 日前,江淮汽车对外表示,旗下全新A0纯电动车型——江淮iEV6E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新车续航里程为152公里,主要定位于城市短途出行的代步小车,预计补贴后的售价将在8万元以内。
 
外观方面,江淮iEV6E长宽高分别为3630/1670/1475mm,轴距23990mm。无论是从车身尺寸、轴距上对比,还是从从前脸轮廓、大灯造型、整体线条来看,该车都与燃油版的江淮悦悦极为相似,主打小巧可爱、精致时尚的路线。iEV6E采用了江淮家族式的封闭前脸设计,下方搭配有蓝色的回型格栅,雾灯出也有蓝色包围装饰,体现了新能源汽车的身份。
尾部两侧的大尺寸“C字”型尾灯比较特别,下保险杠两侧采用蓝色涂装的圆形饰条配合上部带有高位刹车灯的尾翼,不仅让车尾部看起更加年轻,也帮助车辆提升了安全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营造出了一定的实用性能与科技感官。中控台采用实体按键及旋钮控制,布局简洁、实用,而中控上方是一块造型新颖的悬浮式液晶触控屏,配合上三块电子彩色仪表盘,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气息。
作为一款主打短途代步的A0级小车,iEV6E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1马力的电动机,其峰值扭矩可达175牛米,而与之匹配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容量为18.6千瓦时,能为车型提供152公里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基本能够满足城市用户的日常短途、出行需求。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