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热点 » 正文

秦皇岛华瑞3000吨炭微球新能源科技项目发布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22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12月19日,秦皇岛华瑞煤焦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皇岛华瑞)召开了“3000吨/年”炭微球新能源科技项目发布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华瑞煤焦化、昌黎县、天津大学、上海杉杉、深圳聚鑫等领导及相关合作单位的嘉宾参加了开工仪式。鑫椤资讯应邀参加了本次庆典。
 QQ截图20151222111743       
      鑫椤讯:12月19日,秦皇岛华瑞煤焦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皇岛华瑞)召开了“3000吨/年”炭微球新能源科技项目发布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华瑞煤焦化、昌黎县、天津大学、上海杉杉、深圳聚鑫等领导及相关合作单位的嘉宾参加了开工仪式。鑫椤资讯有幸应邀参加了本次庆典。该项目得到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县各领导班子亲临会场并发言。
      目前秦皇岛华瑞3000t炭微球项目已经正常生产,鉴于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的强劲势头,公司后期计划将扩建至10000t。目前中间相负极材料约占负极材料的13%,未来这个比例让将不断提升。另外,石墨烯做为目前市场上的热门词汇,秦皇岛华瑞同样有所规划和布局,炭微球-石墨烯复合材料将是公司的研发重点,未来或将给整个锂电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QQ截图20151222105622
   华瑞工厂参观
      在本次庆典中,秦皇岛华瑞领导带领各位嘉宾参观了工厂,并分别与建华集团董事长孟英进行了“炭微球-石墨烯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与中国华耀玻璃集团副总裁兼北玻总经理于正瑷进行了“清洁能源战略合作签字仪式”。
华瑞郭胜华董事长与建华集团董事长孟英签字仪式

华瑞副总强兆钧与华耀副总裁于正瑷签字仪式
QQ截图20151222111900
鑫椤资讯海外部经理王梁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