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纯电动的士再增百辆上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28  来源: 武汉晚报
  继首批20辆纯电动出租车试运营后,本周前后,100辆纯电动出租车陆续上好车牌,投入运营。为配合园博会举办,下月还要投放150辆。今年5月,武汉首批纯电动出租车上路载客。截至目前,已试运营两个多月。武汉晚报记者调查获悉,的哥开纯电动,操作变舒服了,就是充电要排队等待;到现在,还有乘客不敢拦,怕太贵;后续投放的纯电动出租车,性能更先进。
 
  的哥田师傅早上4点准时钻进他的蓝白双色车身、外观清爽的纯电动的士。“这车比别的出租车宽大,底盘高一些,开得蛮舒服。”
 
  试运营期间,纯电动的士实行单班制。王师傅是早7点出车、晚11点收班,他说:“实际运营大概十来个小时,充电占了几个小时。充电的时候休息一下,吃点东西,充完继续跑。”
 
  据纯电动的士运营方——武汉市绿动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统计,6月份,20台试运营车辆平均每车每天营收约700元,给公司缴250元充电费加维修费。司机每月可休8天,跑得勤的休5天。
 
  绿动公司介绍,纯电动的士数量将越来越多,近期投100辆,8月投150辆,12月底前再投230辆。市民碰到纯电动的士的几率会越来越高。新投的车辆续航里程更长,充满电可行驶400公里;配两个充电接口,一个交流电,接本公司的充电桩,一个直流电,方便接社会上的充电桩。
 
  首批20辆纯电动的士接入的WiFi,因为要输入手机号码才能连接,乘客不怎么用。新投车辆准备取消这种WiFi,将来通过车载智能信息终端让乘客放心上网。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