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市场杂谈 » 正文

百度惊艳众人的三大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24  作者:鑫椤资讯
      据美国财经网站Motely Fool 10月23日报道,如果投资者想看到百度长远发展的愿景,那么他的目光就不应该只放在百度的搜索业务上,也应该看到百度新的硬件项目。下面就介绍下其中的三个项目。
  

      百度筷搜

      中国在过去了十年中出现了许多食品安全问题,包括毒婴幼儿奶粉、工业酒精制作的假酒、地沟油等等。尽管政府一直在打击这些犯罪,但是公众还是对国内的食品安全缺乏信心。而这就给了百度机会。

      百度曾在愚人节发布了筷搜的视频。在视频里,筷搜不仅有“食材溯源搜索”功能,还具备“油脂快速分析引擎”。这本是一个愚人节玩笑,现在却要成为现实。

      筷搜的原型已在百度年度开发者大会上正式亮相。百度公司声称它能检测水和食用油的质量,并可将检测数据传到智能手机的应用上。尽管百度还未公布它的发布时间,但可以预期的是它会成为许多家庭的居家必备。

      百度自行车

      在中国有四亿到五亿的人拥有自行车。与此同时,FitBit Flex等能跟踪记录健身数据的设备也得到人们日益增长的关注。为打入这两个市场,百度已开发出其智能自行车—百度自行车的原型。这款智能自行车传闻能记录骑车者的心率和燃烧的卡路里。此外,该自行车还包括社交功能、防盗系统和一个随车携带的电池组。

      百度物联网开发

      百度在年初开放了创新智能硬件合作计划—Baidu Inside。该计划能让硬件开发商把他们的产品和百度的云储存、语音搜索、面部识别、地图导航等科技相融合。

      Baidu Inside计划同时也与BaiduEye有关联。BaiduEye是百度公司正在研发的智能眼镜。它与谷歌的谷歌眼镜有相似之处。不过百度决定先将其面向教育者和销售人员出售,而不是向谷歌一样面向大众。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百度 电池 百度筷搜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