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北京商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05
      北京商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家级中关村创新示范区企业,2010年通过了新版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自1997年4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展先进的自动化生产制造技术、开发工厂自动化生产工艺设备、电子生产制造装备和自动化生产线。

      企业精神:  诚恒  创新 高效 一流

      企业文化:  学习  尊重 信任 担当 公正 感恩

      企业定位:  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

      企业核心价值:珍惜客户信任、创造客户价值

      企业使命: 把握市场机遇,持续进行模拟创新、集成创新与原始创新,发展高效的现代先进电子生产设备,为国家的技术进步、经济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持续不断地提高全体员工的工作与生活水平;最大化回报股东,体现股东投资价值。

      企业愿景:成为锂电生产装备乃至高端电子生产装备开发制造领域的排头兵,成为行业客户的优选战略伙伴。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