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电池百科 » 正文

昌盛电气二期工程江苏奠基 日产电池20万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1-07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转型升级,感恩共享,2011年10月21日,以“转型升级独先见,合作共赢好平台”为主题的“昌盛电气2012商务年会暨昌盛电气江苏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奠基开工仪式(江苏基地日产20万只电池项目——一期日产10万只竣工投产,二期日产10万只奠基开工)”隆重举行。江苏盱眙县委副书记、开发区工委书记安立波,盱眙县副县长杨志明,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理事长韩作樑,“中国电动车第一人”清华大学马贵龙教授,官滩镇党委书记樊金鸿,官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汪永贵等以及县有关领导班子成员,天津爱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余林,天津科林自行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瑞东,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筱诚,江苏雅迪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雪荣出席了本次盛典,浙江昌盛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克成、集团副总裁蔡华标及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忠利一同参加了奠基开工仪式。来到奠基现场的还有盱眙县及各乡镇主要领导领导班子、来自全国500多位经销商伙伴、各大整车厂家代表以及江苏基地的员工。
    21日上午,江苏公司二期奠基开工现场呈现出节日般喜庆气氛,旌旗猎猎,彩球飘飘,在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来自四面八方的客人齐集在龙虾之都——盱眙,共同见证了昌盛电气江苏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奠基开工这一历史时刻。
    盱眙县委安副书记勉励全体昌盛人要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把昌盛电气做成盱眙经济发展的样板工程,充分发挥其模范带动作用,他号召各企事业有关单位要学习昌盛人拼搏奋进的创业精神,为打造富强盱眙、和谐盱眙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韩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铅酸蓄电池安全性高、稳定性好、资源再生率高、性价比高、技术最成熟、潜力扩展性广阔等优越特性决定了它是不可替代的。中国铅酸电池行业在环保整治风暴中加快洗牌并走向转型升级,这有利于行业的良性竞争,促进行业规模化发展。他说,昌盛电气在徐董事长高瞻远瞩的规划下,提前一年做出落户江苏盱眙,建设全新的生产基地,并通过企业自身的转型升级,响应国家政府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及流水线,从而使得以昌盛电气符合行业准入条件。
    徐克成董事长在讲话中对各位领导以及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他说,得益于盱眙县委县政府的细致周到的关怀和指导,昌盛电气自从落地盱眙以来,就迈上了发展的快车道,这与盱眙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爱是密切联系,分不开的。他表示,全体昌盛人一定会发扬保持时不我待的创业精神,加快昌盛电气江苏有限公司二期工程的建设进度和建设质量,争取早日竣工投产,为造福盱眙县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奠基仪式上,政府副调研员、官滩镇党委书记樊金鸿在褒扬昌盛人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的同时,表示要按照县委县政府以及上级部门的要求和指示,打造高效率、高质量的投资环境,以“三亲”理念落实好外来各企业的服务和帮办,让企业踏踏实实创业、稳稳当当进步、实实在在收益。安副书记、韩理事长、樊书记等领导对昌盛的跨越式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江苏基地全体昌盛人员奋力拼搏、只争朝夕的工作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
    爱玛科技副总裁余林首先肯定了多年来与昌盛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昌盛倍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赞赏,坚信双方的合作将会更加巩固和深入。
    在欢庆的礼炮声中,彩带漫天飘舞,安副书记、杨副县长、韩理事长、樊书记、爱玛余副总裁以及徐董事长等领导同志为昌盛江苏基地二期进行奠基培土。
    21日下午,昌盛电气2012商务年会在盱眙县开发区管委会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共计500余名昌盛合作伙伴与社会各界朋友济济一堂,共叙佳话,商务年会由营销中心总监盛伟华主持。徐董事长、蔡总、朱总出席了年会,与全体合作伙伴深入交流、畅谈昌盛的美好明天。
    徐董事长在讲话中,对昌盛电气江苏基地的工程进度、技术优势、管理团队、等方面向全体与会人员做了深入彻底的介绍,即表明了昌盛电气对于转型升级、惠及每一位合作伙伴有着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有了坚实的物质条件和技术保障。徐董事长对自行业整顿以来,各办事处、代理商所给予的充分支持和理解致以崇高的敬礼,他说,经历了行业洗礼的昌盛生命力更加强大,这离不开各位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和付出,在昌盛步入新的快车道之后,会以更大的力度和更实际的措施,与伙伴们共进取,同成长。
    蔡总在与代理商、办事处的交流中,详细的介绍了昌盛2011年 “红动中国”、“两拼两抢”等营销举措,昌盛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昌盛的合作伙伴与昌盛不离不弃,共度难关。与此同时,蔡总还提出了昌盛下一步、有针对性的举措,希望与全国的合作伙伴在深化和巩固合作关系的同时,取得更大更好的收益。
    朱总对合作伙伴的到来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希望通过宾主双方不断地深入合作,实现转型升级、感恩共享。
    当晚,答谢晚宴在南京曙光国际大酒店举行。在其乐融融的晚宴现场,主宾双方开诚交流,畅所欲言,深入探讨。晚宴上一个个精彩的演出节目,迎来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尤其现场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