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大众希望实现新能源车的全系覆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14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大众将尽可能提供更广泛的产品组合,让消费者可以有选择的余地。接下来大众的目标是实现新能源车的全系覆盖。
        大众中国相关负责人介绍,大众e-up!纯电动车将以进口的方式在中国市场开始销售。明年,大众将把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Golf GTE、奥迪A3 e-tron以及e-Golf纯电动车引入中国。

大众中国经销商网络、品牌培训及新能源车战略推广高级执行总监思德凡先生


        “到2018年前,大众要成为全球新能源车领域的领军者。要向中国引入20款新能源车。而在2016年,奥迪A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将率先在华实现国产”。

        大众中国经销商网络、品牌培训及新能源车战略推广高级执行总监思德凡先生(Maik Stephan)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将是大众集团新能源车发展的重点。但也会大力推广纯电动车的发展”。

        “转变来自于政府的大力扶持以及市场的需求”,思徳凡表示,“消费者对于希望得到什么样的车型可能并不十分清楚,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可能提供更广泛的产品组合,让消费者可以有选择的余地”。他还表示,接下来大众的目标是实现新能源车的全系覆盖。

        MQB平台让思徳凡的构想加速实现。大众希望采用灵活模块化的生产方式,将电池系统、电力传输系统、电源电子设备、压缩机等模块进行不同的排列组合,为所有级别的车型产品开发电动版车型:从小型车到大型豪华轿车,从纯电动车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