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热点 » 正文

日本公司欲推新型双碳电池 比锂电池更耐用更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9  作者:鑫椤资讯
      日本Power Japan Plus公司今天对外揭露了一款名为Ryden Dual-Carbon(双碳)的新型电池,这种电池相比现如今我们在用的锂离子电池更耐用更安全,而且由于其本身的特性,这种电池几乎是完全可回收利用的,具备了非常好的环保效益。

日本公司欲推新型双碳电池 比锂电池更耐用更安全

据说这种电池没有用到重金属或稀有金属——这些在许多普通电池中都能找到。这种新型电池的正极和负极都采用碳材料,由于专利还在申请中,所以详细的技术细节暂时还没有公布。

据 开发者所说,Ryden双碳电池测试中充放循环次数超过3000次,电量也几乎没有损失。这种电池未来或可用户电动汽车以及其他的扩展。Power Japan Plus计划在8月份公布另外一家合作的企业,这家企业也从事电池管理系统开发,生产电池组产品。而现有的制造工艺已经可以用于生产这种电池。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