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电池行业上市公司 » 正文

九九久:关于归还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08  作者:鑫椤资讯
      证券代码:002411 证券简称:九九久 公告编号:2014-017 江苏九九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九九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4月13日召开的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 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如东支行)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和超额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中 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如东支行)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暂时补充 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十二个月(自2013年4月15日至2014年4月14日)。内容详见公司登载于2013年4月16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 报》、《证券日报》和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上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 2013-025)。 2013年4月15日至2014年4月4日期间,公司在董事会批准的上述范围内对用 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了合理的安排与使用,资金运用情 况良好。 截至 2014 年 4 月 4 日,公司已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 5,000 万元人民币 分次归还并转入了相应的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同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及 时通知了公司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江苏九九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八日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