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五洲龙携新能源经典力作亮相2014电博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28

继高交会、文博会后又一落户深圳的国家级大型展会“2014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即将于于4月10-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览范围主要面向电子技术产业,其中首次专门为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了“智能交通展览区”。五洲龙新能源客车作为全球新能源客车市场投放量占有率最大的持有人,届时将会在本次展览会上亮相旗下两款智能型新能源客车。

绿色节能 电子信息大展

据了解,本次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简称CITE )由工信部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和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联合承办,在原有的“中国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基础上行业类有“小高交会”之称等电子信息行业内知名绿色节能环保的基础上整合而成。以10万平米展览面积、1200多家参展企业(其中海外展商超过15%)、超过2000件新产品发布、近10万人次参观人数、其中海外买家超过5000人、20个主题近70场次的专业研讨会等多个令业界惊叹的展会会场,目标打造跻身为亚洲一流的综合电子大展。

五洲龙新能源系列 经典再现

据悉,为切合本次展会“智能交通”主题,五洲龙携两款智能主力车型参加,他们分别是国内首款纯电动公务型考斯特FDG6700EV以及最新纯电动城市客车FDG6113EVG1。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013年7月1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提出公务车、公交车率先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而五洲龙首款纯电动公务型考斯特FDG6700EV则是在此背景下研发上市,纯电动驱动彻底摆脱燃油依靠,零排放还天空一片蓝。而作为公务车用途,更是一马当先起到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及全社会对新能源汽车的关注。

纯电动城市客车FDG6113EVG1是五洲龙新能源客车的标杆之作,作为一款为城市公交量身打造的纯电动客车,它采用了与传统公交车一样的方基调小圆角过渡的造型风格,大面积垂直角度的风挡玻璃给予了驾驶员宽阔的视野,转角处有明显的弧度,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空气阻力。风挡上方的大尺寸电子显示屏,可显示车辆运营线路,两侧还设有高位刹车灯,同时可以起到示廓的作用。而强有力的电池及电机系统,为FDG6113EVG1提供了超长续航的保证,一次充电最高可到300-500公里。

古有千里马 今有五洲龙

深圳市五洲龙汽车有限(集团)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宝龙工业城,是国内最早从事新能源客车生产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总占地面积110万平方米,员工6000余人,技术研发人员600多人。五洲龙公司依据“立足深圳,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企业发展理念,从2009年开始,先后在重庆、沈阳、揭阳等地投巨资成立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子公司,其产品涵盖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所有关键环节,目前已具备整车年生产30000台、钛锰合金动力锂电池3亿安时的生产能力。

集团以“五洲龙”牌新能源客车为主导产品,即混合动力、纯电动、燃料电池、清洁燃料客车,同时还包括传统柴油客车及公交车系列和专用医疗车辆系列。目前有国家公告目录品种多达150多个,车长范围6~13.7米。产品不仅畅销国内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港澳地区,还远销中东、拉美、非洲、亚太等地区的40多个国家。海外销售配有专业的国际售后服务团队对客户进行实地售后服务,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都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