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隔膜 » 正文

山东海霸电池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1-02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山东海霸电池有限公司拥有雄厚的人力资源队伍,现有员工260余人,且与清华大学、湖南长沙理工大学保持着密切的技术合作关系,原中华自行车制造公司总工程师、美国硅谷学者、深圳市专家组成员、著名的动力车专家杨桂教授为本公司长期技术顾问。目前的产品主要是: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矿灯电池、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电动汽车、电动高尔夫球车、电动观光车、电动警车、电动清扫车)

    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先进生产线,拥有国际先进的检测设备和技术,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保证,被市工商局评为守信用重合同企业,公司着重从原材料的采购、产品的生产、检测、销售及售后服务各个环节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标准执行,全面实行品质监控,公司生产的“海力霸”牌系列锂离子电池全部实行一年包换、三年免费保修。

  我们拥有各级销售网点300多个,拥有七个销售分公司或办事处。遍及全国三十个省、市、自治区。在欧洲、南美。亚洲、香港我们拥有各级销售网点300多个,拥有七个销售分公司或办事处。遍及全国三十个省、市、自治区。在欧洲、南美,亚洲、香港。因产品质量高,企业在下游客户谈判中,是处于主导地位的。长期以来,企业本着共同发展、互惠互利的原则,与客户进行价格谈判。在资本市场企业正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力争做大作强企业规模。在货币市场,当地商业银行均有增加守信的意愿。

  目前山东海霸电池有限公司始终以市场为先导,以客户为中心,本着追求卓越、不断完善、以客户为尊的经营宗旨,凭借严谨的生产工艺,科学的品质管理体系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流程,已经成为中国动力型锂离子电池知名制造商之一,自开创以来深度国内外客商的赞誉,在国内外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