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其他电池 » 正文

松下推出360度翻转变形本 续航达14小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20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从目前的市场状况来看,笔记本/平板电脑混合设备似乎已经成为了Windows PC制造厂商们最喜欢的形式,包括日本松下公司也不例外。

  最近松下公司在日本举办了一场小型发布会,正式推出了这款型号为CF-MX3的笔记本/平板电脑混合设备。这款CF-MX3采用了屏幕外翻式设计,与联想公司的Yoga系列笔记本变形方式非常类似。同时CF-MX3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的12.5英寸显示屏,采用了可拆卸式电池设计,续航时间可以达到14至15小时,另外还内置了触控笔操作以及最近非常少见的光驱设计。系统方面CF-MX3运行的是最新的Windows 8.1操作系统。

  在其它硬件配置方面,入门级的CF-MX3采用的是主频为2.6GHz的英特尔酷睿i5-4200U处理器,配备了4GB运行内存及128GB容量。如果对配置要求比较高,消费者还可以选择主频为1.8GHz,最高睿频达3.0GHz的英特尔酷睿i7-4500U处理器、8GB运行内存及256GB固态硬盘的高配版本,并且高配版运行的还是Windows 8.1 Pro操作系统。

  另外,两个版本的CF-MX3还配备了两个USB 3.0接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VGA接口及SD读卡器等。CF-MX3采用了Rugged防摔设计,最高可承受76厘米的跌落,机身重量为1.2公斤。

  松下公司表示,CF-MX3将会在2月14日正式在日本首发,但是并没有对外公布这款电脑的具体售价。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