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五十家公用事业成立工作小组,以协调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20
 超过50家美国电动公用事业成立一个新的工作小组,以协调扩大国家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工作。

爱迪生电气研究所(The Edison Electric Institute)是一家公用事业贸易集团,该公司宣布成立国家电动公路联盟(National Electric Highway Coalition),其中包括50家EEI成员以及田纳西河谷管理局(Tennessee Valley Authority)。该组织联盟致力于提供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的电力公司之间的合作,至2023年底,让人们有信心沿着美国主要的旅游路线驾驶电动汽车。

EEI总裁Tom Kuhn说:“通过合并并扩大正在进行的工作,在主要的旅游路线建立快速充电基础设施,我们正在建立一个基础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这将可以推进更多的客户购买电动汽车。”

公用事业肯定对扩大充电基础设施更有兴趣,这既是一种收入来源,又可以储存能源资源。到目前为止,EEI成员公司已经在各种电动汽车相关项目上集体投资了30亿美元。

 

EEI电力运输部长Kellen Schefter表示公用事业公司在联合政府中的角色可以是各种形式的。一个有建设性的战略是将高压延伸至公路沿线上现有的或新建立的充电地点,无论是充电器是由私人充电网络运营还是直接由公用事业公司运营。Schefter说:“我们将实现以上所描述的战略。”

目前还不清楚1.2万亿美元的联邦基础设施法案中用于充电网络的75亿美元的资金要如何分配(假设法案在华盛顿政治混乱中幸存),但Schefter 表示他猜测大部分资金将通过州政府分配。根据目前的计划,50亿美元将通过州政府输送,25亿美元将被视为是《充电与燃料基础设施项目》的项目资金,该项目是支持充电站、氢气、丙烷和天然气的基础设施。

根据E&E新闻报道,大多数公用事业公司计划的充电基础设施工程都需要得到州公用事业委员会的批准。根据近期的EEI的一份调查显示,在31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内的52家电力公司已经获得委员会批准,开始启动各种类型的电力运输计划,总预算将近30亿美元。然而,其中大部分是试点项目,超过80%的预算是指在加州、纽约和新泽西州等开展的大型项目。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杨柳翻译

2022.1.17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