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热点 » 正文

帮助德克萨斯? 特斯拉正在建造大规模电池以支持电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9  来源: INSIDEEVS

在今年初了解到德克萨斯州普遍停电后,首先要问的问题是:“该州目前的“绿色能源”状况如何?”和“特斯拉可以做什么?”

 

由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刚搬到得克萨斯州,并且该汽车制造商正在该州建立新工厂,因此该公司将试图参与帮助解决该州的电网状况,这才是有意义的。

 

有趣的是,尽管马斯克确实召集了得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但他并未在社交媒体上对这种情况发表过多评论。他的短消息引起了人们对ERCOT缺乏可靠性的关注。

 

 

编者从未听说过任何关于Musk本人面临停电的消息,也没有听说过Tesla参与评估和解决灾难的消息。我们听到的是一些政客实际上将绿色能源归咎于停电,尽管大多数事实证明这几乎是立即的虚假叙述。在回复上述推文时,pankaj vohra@ someone3201)向马斯克询问了德克萨斯州潜在的电池存储设施。马斯克迅速回答,是的。

 

 

现在,编者了解到特斯拉实际上正在为德克萨斯州的未来做计划。它已经开始与子公司Gambit Energy Storage LLC安静地合作,在得克萨斯州安吉尔顿建造一个100MW的电池存储设施。电池存储系统将位于休斯顿以南40英里处,实际上将连接到最近发生故障的电网。

 

特斯拉通过子公司处理这些工作时,这仍然是编者听说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参与德克萨斯州未来能源战略的第一个消息。由于尚未公开的未知原因,越来越明显的是,特斯拉在这里的介入有些秘密。实际上,根据Teslarati等人的报道,现场的设备是隐藏的,试图报告这种情况的人们已经不知所措

 

尽管似乎正在努力使该项目保持秘密,但彭博社在​​设备上发现了特斯拉徽标以及与该项目有关的文件。重要的是要注意,Gambit电池存储系统已在ERCOT上注册,因此也许公司领导人和/或得克萨斯州的政客注意到了Musk之前的推文。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