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储能 » 正文

全球最大用户侧光储项目开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 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
GigawattNevada计划中目前已有四个太阳能配套电池储能项目,创造了近1GW的能源解决方案。”他还补充道,项目也确保了Switch的电力成本保持在5美分/kWh的范围内,Switch的客户也将在未来几十年内继续享受低成本、100%的可再生能源所发的电力。

据外媒7月23日报道,Switch与CapitalDynamics,宣布双方在内华达州克拉克县、斯托里县的三个光储项目已经开始动工,这三个项目将会建设555MW的光伏电站和800MWh的电池储能系统,总投资13亿美元,可以创造1000多个就业机会,同时加速内华达州在全球可再生能源经济中的领导地位。

据悉,这三个项目是Switch推出的Gigawatt1®计划中的一部分,所有光伏组件来自美国本土企业FirstSolar,电池储能系统则来自特斯拉在内华达州斯托里县Gigafactory生产的Megapack,ConEdison是项目的集成商。其中,位于斯托里县的项目将是全球最大的用户侧光储项目,包括127MW的光伏电站和240MWh的电池储能系统。

Switch战略执行副总裁AdamKramer表示,随着项目动工的宣布,RobRoy提出的

Gigawatt1®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项目组合,是Switch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罗伊在2015年初首次提出的GigawattNevada倡议中的一项计划,GigawattNevada倡议的提出旨在利用内华达州独特的太阳能资源,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增加税收,实现更大的经济多样化,同时提高能源的独立性。倡议计划在内华达州的北部和南部建设太阳能发电项目,这些项目将以全球最低的光伏发电成本,创造出能够为近100万个家庭使用的清洁能源。

Gigawatt1®中所有项目的开发、建设、资产管理和运营将由CapitalDynamics,的子公司Arevon主导,Arevon已经为其母公司CapitalDynamics超过5GW的风电和太阳能发电资产提供了上述服务。

Switch(NYSE:SWCH),是一家技术基础设施公司,总部位于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建立在智能和可持续发展的互联网之上。Switch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bRoy已经开发了超过500项涉及数据中心设计的已发布和待批专利申请,这些专利已经体现在该公司世界著名的数据中心和技术解决方案中。

 CapitalDynamics,是一家独立的全球资产管理公司,专注于私人资产,包括私人股本、私人信贷和清洁能源基础设施。CapitalDynamics,的子公司CleanEnergyInfrastructure是全球最大的可再生能源投资管理公司之一,拥有64亿美元的资产管理规模。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