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国轩“芯”,网红五菱宏光MINI已就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9  来源: 国轩高科
预售十多天,
累计订单就突破20000台!
几乎一夜之间,
五菱旗下首款宏光MINI纯电动汽车成为霸屏网红,
甫一“官宣”,就备受追捧,
给暑热梅雨的国人吹来一股凉爽的风~~~~


设计理念

这款宏光MINI EV定位是纯电动微型乘用车,它的车体方正,后排座椅可以整体折翻,放倒后尾部空间超过0.74m。同时,通过手机APP,可以实时监测车辆的三电系统状态、进行一键智能补电操作,还可以使用整车智能车速控制功能控制车速,全方位防范风险。

安全性能

宏光MINI EV具备越级的安全实力,全系标配了ABS 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以及低速行人警示系统等,同时后排还配备2个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充分考虑到了儿童的出行安全。

电池性能

宏光MINI EV动力电芯主要供货方来自国轩高科等,包括170km的高续航版和120km的低续航版,规格分别为“电量14.4kWh,52Ah电芯”和“电量9.6kWh,52Ah电芯”。5月份我司开始供货,6月份达到18万只、7月份即将达到30万只……数据变化验证了火热程度。

国轩高科磷酸铁锂电芯为何如此受网红新车青睐?主要原因在于以下五大优势:

01

安全性能高

国轩高科电池系统都经过超百项专项测试,磷酸铁锂电池产品在面对撞击、针刺、短路等情况时更不会释出氧分子,不会产生剧烈的燃烧,降低了自燃几率,安全性高于三元电池产品。

02

工作温度区间大

采用先进的电池加热技术,工作环境温度范围为-20~55℃,有效解决各种极端条件下可能出现的无法启动、无法充电、续航能力低等问题。

03

循环寿命长

快充循环≥1500次,国轩动力电池系统将提供高质量、高可靠性的质保服务。

04

能量密度适度

国轩高科电池系统能量密度适度,能有效解决消费者的里程焦虑,满足日常城际代步和一般长途所需。

05

轻量化设计

该款动力电池系统,箱盖采用SMC片材模压方案,厚度仅为2.5mm,获得高效力学性能同时降低重量。下箱体总成采用铝合金,降低整车质量,提升能量密度,性能更优越。

续航120km的宏光MINI EV,电池容量为9.2kWh,充满大概需要10度电,家庭用电的价格为0.5元/度左右,也就是说,宏光MINI EV 100公里的充电成本仅为5元。如果按每日通勤距离20公里来计算,对于生活在一线和超一线城市的用户来说,平均一周的通勤补能费用仅为5元钱,远低于地铁、公交车等公共交通的费用,而且不限行。预售价仅需2.98万-3.88万,如此超高性价比,势必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又一爆款车型。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