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储能 » 正文

中标134MWh 南都电源海外锂电储能项目一路狂“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0  来源: 南都电源
近日,南都电源海外锂电储能市场火热,连中多标,项目遍布美国、德国、印度、澳大利亚等六大洲12个国家,中标总容量约为134MWh。

2019年,南都电源调整了储能业务发展策略,在海外积极推广商业化调频储能等市场,加大资源匹配,为未来增长打好基础。

随着储能市场和技术的逐步成熟,储能需求日渐明确,公司在海外用户侧、电网侧、发电侧的储能项目逐步开始实现规模应用,已与全球多家知名的电力企业形成战略合作。

目前,南都电源独立研发的锂电储能系统,具有模块化、标准化、快捷化、低成本、高安全等特点,运输方便快捷,已具备从电池PACK系统到电池预制舱系统,再到储能系统成套设备的高效供货交付能力,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公司锂电集装箱式储能系统已通过国际最严苛的UL9540系统级安全认证。

随着可再生能源发电占比的增加,全球对电网调频、工商业调峰等需求将加速增长。南都电源连续中标海外储能项目,对公司未来在全球储能市场的布局和推广将产生深远影响。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