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热点 » 正文

贝特瑞荣获松下集团2019供应商最高奖项“最佳合作伙伴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0

2019年11月15日,松下集团在大阪举行了“Excellent Partners Meeting 2019”(松下优秀合作伙伴大会),会议邀请了松下集团核心供应商共159家企业代表到场,其中海外供应商53家。据悉,在受邀的中国供应商名单中,贝特瑞是唯一一家锂离子电池材料供应商,在会上荣获两项大奖。

                                                                     微信图片_20191119144824

大会上,松下集团表彰了在供应链、成本改善、ECO•VC等方面对松下集团做出杰出贡献的海内外供应商。贝特瑞自2000年成立以来围绕“成就客户”的核心宗旨,专注于客户价值的实现,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品质及服务,此次大会上荣获松下集团颁发的“Cost Improvement Outstanding Performance Award”(成本改善杰出贡献奖)。
                       微信图片_20191119144831 微信图片_20191119144828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贝特瑞从众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本次“优秀合作伙伴大会“中的最高奖项——“Best Partner”(最佳合作伙伴奖)。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贺雪琴先生代表公司接受了由松下集团津贺社长亲自颁发的奖杯与奖章,并代表供应商作现场唯一的获奖发言。

贺雪琴董事长在发言中介绍了贝特瑞的主营业务板块、行业地位及竞争优势,回顾了本次获奖贝特瑞所做出的突出努力,并展望了双方未来相生协力、同筑双赢的美好愿景。
 微信图片_20191119134710
▲贝特瑞贺雪琴董事长与松下津贺社长

微信图片_20191119144847

▲Best Partner Award奖杯

BTR现有负极材料、正极材料、石墨烯应用三大事业板块,其中:碳负极材料已拥有坚强的市场占有率,硅系材料等新型负极材料也已行业领先;正极材料正成为BTR的重要增长业务,LFP、高镍NCM、NCA各具独特优势,技术领先,建设了规模庞大的自动化、数字化的现代化生产线;石墨烯应用是BTR未来潜力业务,在电池的导电性、快充性及电子产品的导热中都有重大应用。

微信图片_20191119144850

 贺雪琴董事长代表公司作获奖发言时提到,BTR的优势得益于公司致力于投资、打造负极材料完整产业链和正极材料循环生态链。更为重要的是,BTR强大的产品及其全工序的技术开发能力,能快速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系统的解决方案。同时保证了产品全工序创新、品质全过程管控、成本持续降低、供货安定。

 松下集团的产品涉及家电、数码、办公产品、车载部品、车载电池、航空等诸多领域、享誉全球,每年从全球各地选择最好的供应商进行采购,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全球化业务。贝特瑞作为松下能源事业部的锂电池材料供应商,向松下提供锂离子电池材料及系统的解决方案,本次能获奖的主要原因主要得益于两点突出贡献,一是在短时间内开发出满足松下高要求的负极材料,并快速实现产业化;二是通过技术革新,大幅提升负极材料性能,使客户电池材料成本也得到大幅下降。

 贝特瑞贺雪琴董事长表示,在与松下的紧密合作中,贝特瑞获得了巨大的成长,今天更是获得了崇高的荣誉。未来,贝特瑞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化荣誉为动力,继续保持锂离子电池材料行业的领先地位,并持续加大“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设备产线投入,扩大产能,提升品质,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Buy Better, Buy BTR! 共同为Better Our World做出贡献!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