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电池行业上市公司 » 正文

当升科技:已对深圳比克等共计23条生产线采取了诉中财产保全措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 中国证券网
  11月11日,当升科技早间公告,公司于2019年11月8日收到深交所《关于对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经认真核实,公司将有关问题回复如下:截至回函日,公司及子公司江苏当升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江苏当升”)对深圳比克、郑州比克的应收账款合计37,854.93万元;公司与深圳比克、郑州比克的合作方式是按需签署一般性月度供货合同,公司从未与其及关联方签署过重大合同,自2019年6月以来也没有与其及关联方新签署供货合同,不存在已签供货合同未执行的情况,也不存在新增应收账款或票据及其他违约责任的可能性;另外,公司就上述应收账款、应收票据已采取以下相关措施,例如公司与深圳比克的母公司深圳市比克电池就深圳比克、郑州比克的债务签订了《保证合同》,由比克电池对其债务提供连带担保责任。
 
  公司表示,公司始终对深圳比克、郑州比克的经营情况和资金状况予以高度关注。2019年以来,深圳比克、郑州比克的应收账款逾期后,公司立即采取了包括控制发货、上门催收、发送催款函、律师函在内的诸多措施进行催收,两家公司也积极履行偿还义务,持续偿还公司欠款。2019 年以来,公司已陆续收回比克应收账款24,395.64万元。同时,公司已通过法律手段对深圳比克10条生产线、郑州比克13条生产线等包括全部动力电池生产线在内的共计23条生产线,采取了诉中财产保全措施,保全资产大部分为近三年新建以进口设备为主的生产线,截至保全日,保全资产原值为27.84亿元,净值为20.07亿元。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