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停售60kWh入门级Model S 将推出Model 3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0  来源: 鑫椤资讯
       3月18日消息,特斯拉给客户发邮件决定停售最便宜Model S轿车。4月16日之后,公司不再销售该款汽车。  据消息了解,60千瓦时Model S是特斯拉最廉价的车型,售价68,000美元。今后,Model S电动车的起始价将为74,500美元(不计税收优惠),配置75千瓦时电池组。不过特斯拉用软件锁定电池,只提供60kWh的续航能力。特斯拉用户可以通过付费升级软件解锁电池,让75kWh电池组完全发挥作用。特斯拉为什么停售Model S轿车这款产品?主要原因是大多数客户最终会选择升级到75kWh,特斯拉想精简产品线。特斯拉通过邮件发给客户的全文如下:
 
  “一年前,我们推出安装60kWh电池的Model S汽车,它相对来说更便宜一些,我们的目的是加快电动汽车的普及速度。不过大多数客户最终购买相当于75kWh的Model S。为了简化客户的订购流程,我们决定将60kWh产品剔除。”
 
  “如果客户仍然想购买60kWh的Modle S,可以在2017年4月16日之前下单。所有60kWh的Model S都可以通过无线升级将电池提升级至75kWh。”
 
  最后,特斯拉从今年晚些时候,也就是说7月份开始,特斯拉准备量产Model 3轿车,不考虑税收减免和补贴,Model 3售价3.5万美元左右起。觉得怎样?各位对特斯拉还有兴趣买买买吗?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