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北汽新能源纯电动SUV开年即成爆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2  来源: 鑫椤资讯
国家工信部最近发布了今年首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此次工信部在对2000多个车型重新审查后,仅有185款进入2017年首批推广目录,通过率不足10%。北汽新能源旗下EX、EU、EC等15款系列车型均拿到“通关”资格,以近1/4的份额占据纯电动汽车乘用车市场。
 
其中,北汽新能源的颜值实力派车型EX260更成为2017年唯一被收录的SUV车型,同时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可买到的纯电动SUV车型。在国家审核标准大幅提高的同时,EX260依然能够过关入围,充分彰显了其过硬的实力。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2017年首次发布新能源汽车推荐目录。与以往发布的推荐目录不同的是,除目录企业和车型外,此次特别突出提到了“车型基本参数”的考量,除了包括整备质量、最高车速、续航里程等基本参数配置信息外,纯电动乘用车还特别增加了30分钟最高车速、工况下百公里耗电量等信息。由此可见,此次EX260成为唯一入选的纯电动SUV车型,足以证明其在外观、续航里程、整车质量及做工等方面的实力俱佳,获得认可。
 
相比燃油车的摇号难,新能源汽车指标越来受到急待买车消费者的青睐。据北京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6万个配置指标额度由于去年申请和确认延期挤占4万人有余,此轮新能源指标额度仅剩8616个,可见新能源汽车受到热力追捧。而年轻群体作为新能源汽车指标用户群中的中坚力量,更加钟情于车身高、视野好、底盘高、通过性好,让出行更自由的SUV车型。EX260作为目前市场唯一在售的SUV纯电动车新品,无疑成为首选车型。
 
基于对目标消费群的需求,EX260拥有北汽新能源独创的“X”前脸线条设计,不仅科技感十足,而且更能凸显整车的硬派造型风格,整车线条明朗、棱角分明,凸起的肌肉面与线条互相衬托增强了整车的时尚运动范,德国工艺品质的精致双色内饰,让整车更具科技范,整车配置实力也不容小觑。
 
更重要的是,2017款EX260搭载了安全性更高、容量更大的高性能三元锂电池,实现了综合工况续航里程260公里、等速续航里程超过318公里的超长续航,极大缓解了消费者的里程焦虑。
 
除此之外,该车还融入了纯电动车的底盘设计需求,由此打造出专业纯电底盘,在带来更高的承载力,保障车辆的通过性、舒适性和稳定性的同时,可以让车主更加深入路况相对复杂的地域,出行更加从容。
 
在价格方面,2017年,政府对新能源购车补贴退坡20%,但是EX260在电池容量增加、里程大幅增长的基础上依然做到价格稳定,确保让消费者少花钱、用好车,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实实在在的福利。
 
作为EX260的“前辈”,2016年EX200车型即以超高人气及销量领衔纯电动汽车市场,并以优越性能斩获多个大奖。独有的e-Motion Drive超级电驱技术和低温预加热技术领先行业,在冬季低温续航方面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同和肯定。而EX260在继承其优良基因的基础上,续航里程方面更加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一经上市即备受关注,成为2017年纯电SUV市场中最靓丽的风景。 《中国质量报》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