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银隆新能源与中车时代电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17

6月16日上午,银隆新能源与湖南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时代)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持续发展的原则,就日后双方在对接电动车和铁路储能系统的研发及应用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银隆集团董事长魏银仓与中车时代董事长兼总经理申宇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珠海银隆新能源是以锂电池材料为核心,以锂电池、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整车制造、智能电网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能源闭合式循环产业链的企业。公司研发的钛酸锂电池产品,以领先全球的钛酸锂技术为核心,具有6分钟快充放电、十年循环使用寿命、耐宽温(-50℃-+60℃)、不起火不爆炸高安全性等优点,产品优越性无可比拟。

此外,银隆率先打造“零元供车、十年租赁、十年质保、整车替换”的创新商业模式,经实践效果显着,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成功运营,市场竞争力与品牌美誉度得到进一步的巩固。

湖南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中车旗下、中国第一家获得新能源汽车制造资质的企业,依托母公司在轨道交通领域所掌握的变流技术、电传动及控制技术等核心技术的强大支持,已快速成长为最具创新能力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新锐民族品牌。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双方将充分发挥在钛酸锂储能系统、储能系统安全、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整车制造等方面的科研与市场优势,在整车市场推广、关键零部件业务推进、技术研究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并建立广泛、牢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和社会影响力,从而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